工作动态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筹部署和工作要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深入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开展督促、检查和指导工作。

10月1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及全校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毕金初书记传达了中管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明确要求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在认真做好自身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对本单位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督导作用。

10月15日上午,校第四指导组赴西校区调研各学院、实验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魏海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李良彬、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委员祝玉泉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通报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指导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调研获悉,西校区各学院、实验室党委均能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及时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与调研计划,并已按照计划开展了相关学习、调研、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工作,同时也尽量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等环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认真进行整改。

10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信息学院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中央第四指导组成员,学校第四指导组成员,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下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信息与智能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谭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